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炮霆】我的老婆是大佬

张晓波:我的爸爸以前也是大佬。

翠翠:心疼老炮儿,干架这回事,还是交给儿媳妇吧,您老就悠哉过日子好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章

张晓波用袖子抹了抹嘴角的血,接过电话,打了一个烂熟于心的电话号码。

电话飒飒几声,接通了:“喂,是谁啊?”

张晓波柔和了眼神,沉默不语。

“边个啊?说话啊!”电话那边又飒飒几声,也沉默了,说:“张晓波,是你吧?”

张晓波说:“是我。”

电话那边又停顿了一会儿,说:“你跑哪去了?出了什么事?”

张晓波瞥了一眼小飞,说:“我在京城,划了一台法拉利,要十万。”

电话里说:“你被人拘着了?”

张晓波沉默,想要再说些什么,手机便被人夺过,脸上又被人拍了几道,啪啪响亮的几声。

阿纲说:“喂?张晓波现在在我们这儿!你赶紧拿钱来,不然我就剁了他的手!”

电话那边说:“你是老几?让能主事的跟我说。”

“他妈的!你问我是老几?!”小飞止住阿纲砸手机的动作,接过电话说:“我是小飞。”

电话里头说:“小飞?张晓波怎么你了?”

小飞说:“他睡了我女人,还刮我的车,这帐难道不该算?”

张晓波听他跟电话瞎叨叨,急了,大声说:“他妈谁睡你女人?你别乱说话!”

阿纲看不过张晓波的嚣张劲儿,往他肚子上又砸几拳。

电话里说:“他不会睡你女人,你打了他,他刮你法拉利,还要赔钱给你?小子,帐不是这么算的。”

小飞说:“那要怎么算?”

电话里说:“当然是我跟你慢慢算。”说完话,电话就挂了。

阿纲冷笑道:“你那什么朋友?敢跟小飞说这种大话?”

张晓波也冷笑道:“小飞又不是皇帝,你倒是挺像巴上去的狗。”嘴贱的结果又被打了一餐。

陈霆挂了电话,烦躁地点了一根烟,拿起手机让秘书给他订了飞机票。

阿祥小心翼翼道:“霆哥,怎么了?”

陈霆喷了口烟出来,说:“晓波被人打了。”

阿祥背后一凉,暗道是谁那么大胆敢打张少,这不是往陈霆头上动刀吗?

阿祥说:“那要不要我叫兄弟去找回场子?”

陈霆摆了摆手,说:“京城的,别冲动,你去查查背景。”

阿祥片刻不敢耽误,走到一旁开始打电话,十几分钟后汇报说:“官二代,南边一省城的大官。”

陈霆吸了口烟,琢磨道:“南边?呵呵,我以为是京城里的官儿,南边的跑去京城撒野,也有胆。”陈霆打了个电话,笑眯眯地聊了几句,放下电话对阿祥说:“既然是同一片区,那就不用给面子了,这边的兄弟你别动,都干净了,别往黑地里踩。”

阿祥犹豫说:“这事能成吗?我们刚站稳脚。”

陈霆挑了挑眉,说:“我又不是去杀人,你急什么?”

阿祥苦笑说:“不就是吵架?张少怎么跑回京城惹事去了。”

陈霆把烟嘴放入烟灰缸,道:“我应酬,抱着女人,被他逮个正着。”

阿祥目瞪口呆,暗想要是自己老婆跟别人搂搂抱抱,他早去宰了那孙子了。

陈霆说:“找几个能打的,会来事儿的,京城重地,小心为上。”

阿祥领命去了,陈霆站在落地窗前,俯瞰楼下光景,又随手打了几个电话。

陈霆一行人筹备好后,连夜上北京,各人休息了一晚上,第二天打听到地址,驱车去到仓库。

陈霆对后面的人使了几个眼色,后面的小弟一个个经验老道地藏了起来,陈霆带着阿祥进了仓库门。刚到门口,就听到里面“啪”的一声响,像是什么人被打了。

张学军三角眼晲着阿纲,虽被打了,却仍是一脸硬气。

张学军冷冷道:“好,这事成了!”场上一片笑声。

阿纲嘲笑道:“你要是给不了钱,他这手我就砍下来。”

张学军对小飞说:“三天后我一定把钱拿来,但是我来的时候,这个小子。”张学军指了指阿纲,说:“他一定要来。”

阿纲张狂道:“好啊,我一定来!”说完又是一片笑声。

众人正自笑着,门口又传来一个声音,说:“这京城的人都是这素质啊?道上的规矩,一点都不懂。”

张学军惊讶地转过头,只见门口逆光走来两个人。一个穿着紫色西装,虽是隽秀明艳,但眼神狠厉,一看就非常人可比。另一个虎背熊腰,面容憨实,紧紧跟着穿西装的男人。

阿纲冷笑道:“你又是什么规矩啊?”

陈霆说:“你妈没教你,打人不打脸?别说这老大爷比你年龄大,就算有龃龉,也该面上敬他三分。”

张学军拍了拍手,说:“好!没想到遇到个懂行的。”

阿纲鄙夷道:“什么规矩?都是些老古董。”

陈霆淡淡的道:“你不懂规矩,是因为你碰不到规矩,连门都进不了,能知道什么?别把无知当本事,丢人现眼。”

阿纲本就脾气暴躁,听陈霆这三言两语,涨得脸都红了。

陈霆却不再正眼看他了,说:“小飞是谁?”

张学军摇了摇头,一群小屁孩碰上了真黑道,也不知是怎么收场,别连累了晓波。这样想着,也不敢先回去了,站在一旁看事情发展。

阿纲阴沉着脸说:“你找小飞什么事?”

谁料陈霆根本不理他,径自走到白头发面前,对阿祥使了个眼色。

阿祥把手提箱放到白头发前面的地上。

阿纲被陈霆无视,怒气上涌,举着拳头就向陈霆砸去,却被阿祥一脚飞踹到地上,捂着肚子站不起来。周围的人见状,都蠢蠢欲动。

小飞摆了摆手,说:“你是谁?”

陈霆说:“昨天我们刚接过电话,钱在这,你点点。”

小飞招了招手,让人清点了,确定数目后,让人把张晓波带了下来。

张学军不料陈霆竟然是来赎自家儿子的,惊讶道:“你认识晓波?”

陈霆皱了皱眉,回头重新打量这老头,一时间想不出他是什么身份,只略微点点头。

张晓波下来一见到陈霆,就激动得向前一步,却又重新被摁住了。

陈霆看清楚张晓波脸上的伤,沉下脸道:“怎么?不放人?”

小飞说:“赔钱是赔钱,但他还睡了我女人,这笔账还要当面算。”

陈霆冷笑一声,阿祥便上前一步,将阿纲手里的钱箱又抢了回来。

陈霆说:“看来这事不能善了。”

张学军摇头说:“年轻人,做事不计后果。”上前拦住了陈霆,对小飞说:“你刚刚说,只要我凑够了十万,就能放人,是不是?”

小飞点点头说:“对,你若给钱我,我就不计较张晓波睡我女人的事。”

张晓波“呸”了一声,说:“老子没睡,爱信不信!”

阿纲记恨方才阿祥打他一事,便把怨愤全撒张晓波身上,当着张学军和陈霆的面捆了他几巴掌。

张学军和陈霆齐齐变色,张学军紧绷着脸不动,陈霆却直接脱西装,撩起衬衫袖子,一拳就把阿纲打倒在地上,陈霆出拳太过迅猛,阿纲都没搞清楚是怎么回事,人就在地上滚着了。

陈霆又一拳朝小飞脸上招呼过去,小飞虽也学过些功夫,但哪里是陈霆这种真正拼杀过的练家子对手?他躲过几招,却被陈霆一招扫腿,下盘不稳,摔倒在地。人一到了地上,便只有被人踩着的份,被陈霆追着连踹了几脚。

事情只发生在一瞬间,大家反应过来小飞被打了,纷纷抄家伙围攻上来。可不知什么时候,四面八方又冲上来一伙人,那些人各个拿刀,眼神凶厉,远不是这些小流氓可以相提并论的。

小飞一行人难免有些毛骨悚然,气势也就弱上三分。

小飞从地上爬起来,吐了口血沫,说:“你是什么人?”

陈霆冷笑道:“教你做人的道理,万事别太过火。”

陈霆向张晓波走去,那些小流氓摄于他身上的气势,纷纷避让。

陈霆站在张晓波面前,说:“回你爸爸那里去。”

张晓波目光闪亮,却对上陈霆冷脸,撇撇嘴,低头朝张学军那边走去。

陈霆拿起地上的西装,拍了拍灰尘,说:“本来想息事宁人,可你的话提醒了我,张晓波没睡你女人,却还是被你打了一顿,他不忿去刮你的车。”陈霆瞥了一眼红色法拉利,又说:“那也是有来有往,互不拖欠。”

阿纲“呸”了一声,说:“打这小子一顿值十万?”

陈霆淡淡的道:“你打了他,十万当然不够。”陈霆拿出支票,在上面写了十万,塞在他怀里,说:“给你的医药费。”转头对小弟说:“给我打,狠狠打!”

阿纲一时间惨叫连连,小飞身后一众人冷汗涔涔,都倒退几步,不敢上前帮忙。

张学军点点头,说:“是这个规矩。”

小飞说:“你想怎样?”

陈霆走到法拉利面前,手按住红色车身,点点头说:“是好车。你最喜欢的车?”

小飞说是。

陈霆说:“这车比你那女人还要重要吧?”

小飞点点头。

陈霆淡淡的说:“你伤了我的最爱,我自然也要伤你的最爱,这很公平。”

陈霆转身拿了根钢管,朝法拉利上狠狠砸了几道,起身抛了钢管,招呼阿祥过来,阿祥接过钢管,继续砸。

小飞咬着牙看陈霆,说:“这事咱们没完!”

陈霆说:“随时恭候。”说完朝张晓波走去,身后的小弟也收了武器,整齐地跟在他身后。

陈霆对张学军点点头,对张晓波说:“你丢不丢人?”

张晓波听到陈霆说他是最爱,那一股妒火早就烟消云散了,讪讪道:“双拳难敌四脚,阴沟里翻了也很正常。”

陈霆说:“我看你是水土不服。”

陈霆又看了张学军一眼,喊了声“六爷”。

张学军点点头,说:“你既是晓波的兄弟,那便跟着我们回去,我好尽地主之谊。”

陈霆微微弯腰,说:“麻烦您了。”

张学军笑了笑,说:“好久都没碰到那么上道的年轻人了。”

“谬赞了。”陈霆挥了挥手,众人鱼贯上车离去,陈霆则跟着张学军和张晓波搭出租车走。

评论(104)
热度(8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