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峰霆】杀手先生和小骷髅

杀手先生——峰峰

小骷髅——等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七章

一天夜里,窗外下起了小雨,小骷髅不得不被迫转移回室内。

杀手先生左边是小熊娃娃,右边是小骷髅,坐享齐人之福。

然而这只是表面现象,事实上杀手先生恨不得小骷髅在外面继续打他的地铺。

原因是小骷髅喜欢睡觉磨牙,还爱说梦话。

“嘿嘿嘿……好大的巨蕉。”

“峰峰……快吃巨蕉。”

“我明天要吃……要吃……鸡蛋牛奶布丁……”

杀手先生忍无可忍,把小骷髅摇醒了。

小骷髅呆愣愣地趴在杀手先生的肩头,转而迷迷糊糊要爬起来,呢喃道:“哦……天亮了,要去做饭……”

小骷髅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家庭主妇了!

杀手先生看他走出了门,最后才对他说:“对,最好做鸡蛋牛奶布丁。”

“鸡蛋牛奶布丁……”

小骷髅迷糊地咔咔笑了几声,说:“我要做五个……不对,十个布丁……峰峰吃五个,我还要看峰峰吃我的那五个……”

杀手先生脸都绿了,喊他:“不许做!回来睡觉!”

再这样下去杀手先生要变成胖胖的杀手先生了。

杀手先生想起这两个月以来,他吃了多少两人份的东西,然后拼命做运动以维持良好体型……小骷髅再可爱,也不能这么任性了!

杀手先生说:“天没亮,回来睡觉。”

“啊?”小骷髅满脑袋疑惑,但还是乖乖回了床上去。

杀手先生蛮横无理地要求他:“你要等我睡着了才能睡!”

小骷髅委屈地问:“为什么?”

杀手先生黑着脸说:“你说梦话!还磨牙!”

小骷髅的颧骨上浮现出一团红晕,他赶紧把枕头放好,扶着杀手先生的脑袋让他睡在上面,然后又帮他盖好被子,歉疚道:“对不起对不起,峰峰你先睡。”

杀手先生淡淡地嗯了一声,嘴角弯着猫弧闭上眼睛,渐渐睡去了。

小骷髅尽量不让自己睡着,但被子太暖和了,旁边还有杀手先生,他就忍不住好开心好开心,然后又睡死过去了。

淡淡冷冷的夜,一缕缕白烟忽悠忽悠从杀手先生身上飘出来,被旁边的小骷髅一齐吸进了鼻子里。

第二天一早,杀手先生自动自觉地睁开眼睛,感觉身上有点重。

嗯?不对,小骷髅这么轻,就算整个人都趴身上了,也不该这么重啊,而且还有……体温,有点软呢……

“谁?!”

杀手先生一脚就把巴在自己身上的人踹下了床。

“啊呀!”

陌生人卷着被子在地上滚了几下,一头撞到了桌角。

“峰……峰我……好疼QAQ”

陌生人捂着脑袋缩在地上站不起来。

“你是谁?”

捂在被子里的脸抬起来,眼中盈盈含泪,隐隐有情义交杂。他浓眉俊目,白生生的脸,牙齿愤恨地咬着下嘴唇,鼻尖抽泣似的一耸一耸……

长得真漂亮。

然而杀手先生在美色中挺了过来,跳下床扣住那人的脖子,硬把他拖了两米远。

那漂亮青年被他掐得差点翻白眼,又因为脖子受制说不出话来。

他努力蹬了蹬腿,回身要拐倒杀手先生的脚。

杀手先生单膝弯下顶住青年的腰,终于放开了他的脖子,转而扣住他的手。

漂亮青年一能说话,便委屈得哇哇大叫:“峰峰你打我!你怎么能家庭暴力!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!你以前对我可好了!”

杀手先生眨了眨眼,揪住那青年的头发把他的脑袋亮出来,无言盯了半晌,又用手摸了摸感受一下,震惊得放松了手劲儿。

小骷髅把杀手先生从身上掀开,又回头冲上去抱着杀手先生恹恹地干嚎起来。

“我煮饭给你吃你还打我!”

“我对你那么好你还打我!”

“我装作小熊娃娃陪你玩你还打我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你以前不是这样子的,你变心了!”

杀手先生抖着手,慢慢地,慢慢地抱住了小骷髅。

他肯定不会知道,他能变成人,像是活着,对他的意义多么重大。

这是奇迹啊。

杀手先生咧着嘴,傻傻地,有一种情感冲上眼睛。

他轻轻地说:“你……你好像活过来了。”

干嚎不止的小骷髅顿了顿,终于发现自己的异样了,东摸西摸一阵后,爆发出一阵大笑。

“哈哈哈,我能吃饭了,我能吃香蕉了!”

杀手先生高兴地说:“你要吃什么,我都买给你。”

小骷髅激动地紧紧抱住杀手先生,嘴里一溜圈说了一大串。

杀手先生被他一长串的报名惊呆了,慢慢黑了脸,急忙说:“不许!”

小骷髅脑袋扎在杀手先生怀里不起来,扭动道:“你骗人!”

小骷髅现在有软软的屁股了,杀手先生是个精力充沛的男人,而且时间点还是早晨。

杀手先生狼狈地推开小骷髅,去了卫生间。

小骷髅不知死活地拍卫生间的门,对里喊道:“我变成白骨精以后,你就对我不好了!你不能歧视白骨精!”

卫生间里传来男人狼狈的喘气声,杀手先生在里面咬牙切齿道:“你给我去煮饭。”

小骷髅被奴役惯了,家庭主妇的灵魂觉醒,又想着能快点吃到食物,爽快地放过了杀手先生。

杀手先生解决了个人问题,狠狠地在地上做起俯卧撑。

通常这个时间,小骷髅都会要求坐摇摇椅。

小骷髅抱着小熊娃娃来找杀手先生了。

杀手先生看到他就脸僵,小骷髅兴冲冲地一屁股坐到杀手先生的后腰上,杀手先生被他压趴了。

致命一击,杀手先生总算在绮思中回过神,望着小骷髅单纯的眼睛,摇了摇头。

杀手先生终于恢复了常态,他推开小骷髅,教训道:“你也不看看你现在长了一身肉,这么重,以后你没有摇摇椅。”

“啊?”小骷髅垮下脸,恹恹地说:“你果然嫌弃白骨精。”

杀手先生明明心里高兴得要死,却还一脸高冷地嫌弃他:“你的骨头叫娇小可爱,你看看你现在,你哪来那么多肌肉?”

小骷髅笑嘻嘻地说:“健美操啊!你看肌肉!还有屁股!”

杀手先生嗤之以鼻,认为他绝对是用法术把自己变成肌肉男的。

杀手先生做了两百个俯卧撑,就倒下了。

以前他做五百个还留有余力,怎么今天就……

杀手先生百思不得其解,手脚瘫软地仰卧在床上,把原因归功于今早小骷髅的纯纯诱惑。

小骷髅听到煲盖磕托磕托的响动声,忙转身去继续做早餐。

杀手先生竟然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再次醒来,星夜倒转,模糊的灯光里,小骷髅侧颜温柔似水。

杀手先生却只觉得头昏脑涨,恶心想吐,浑身无力,手脚冰凉。

漂亮的小骷髅捧着一杯热水在床前看着他,那担忧心疼的眼神,要流出泪水来了。

杀手先生盯着他漂亮的脸,觉悟了。

妈的!绝对是被吸了阳气,贡献他血肉了。


评论(79)
热度(322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