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峰霆】宝贝(一发完)

我们婷太可爱了!还有那个蜜汁像峰哥小时候的小男孩!

可爱!可爱!

你们可以看图解文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李易峰听到开门声,从厨房伸出头,看到在门关佝偻着腰换鞋的陈伟霆。

“你回来了?挺早的。”其实已经有一两个月没见面了,但是见面也说不出个什么究竟。

陈伟霆脱了衣服挂在衣架上,走到各个房间里找着,一边回应李易峰:“是熬了一夜,在车上睡了一路就回来了。”

李易峰又伸出一个头,喊着:“你宝贝儿子在他的房间里,该叫他起床了!”

李易峰一边炒菜一边叨咕:“岂有此理,亲爹不睡觉,儿子一天到晚睡的香。”

陈伟霆轻轻地开了门,房间里面是全黑的,某位叨咕的另一位亲爹给儿子提供了最好的睡眠条件。

陈伟霆走到窗帘下拉开遮光窗帘,阳光一下子照进来,房子里一瞬间亮起蓝汪汪的光,各种颜色的小鱼图案在墙壁上游走,巨大的城堡式儿童床要绕过几个隔间,才能到达床铺的位置。

陈伟霆点着脚,嘴里叽叽咕咕地发出声音,压低着嗓子喊道:“小小草,起床啦!”

小小草早就坐起来了,呆呆地看着突然出现的陈伟霆,然后张开双臂。

儿子正在向他撒娇。

陈伟霆心都化了,撑起他的腋下帮他从被子中挣脱起来,拿着衣服想帮他穿上。

小小草却一扭,拉着衣服迷迷糊糊地说:“爸爸说,要自己穿衣服。”

“哦!宝贝会自己穿衣服了!了不起!”陈伟霆放开衣服让他自己拿着,看他慢悠悠地在衣服里挣扎,明明也还没太会。

陈伟霆还是忍住没指导他了。

但却有点意外状况了。小小草穿上裤子,却拉不上拉链。

小小草开着裤头,一脸懵懵地看着陈伟霆,小声问:“怎么办?”

陈伟霆忍不住笑了,又怕儿子伤心,掩耳盗铃地用手背挡着,另一只手摸了摸他鼓鼓的肚子,细声细气地说:“裤链拉不上,你胖啦!”

小小草看了看肚子,傻傻地笑起来,有点害羞地说:“胖了。”

“没关系,爹地帮你。”陈伟霆笑着提起他的裤裆,胸脯一涨一涨的,教他吸气,“来,深呼吸,我们提上去,好吗?”

小小草嘶嘶地跟他抽气,陈伟霆低声道:“好,一,二,三……”

他的手快速地一拉,终于拉起来了。

陈伟霆摸了摸他的头,在他脑门上亲了一口:“乖孩子。”

小小草也是许久没见陈伟霆了,默默地跟在陈伟霆身后走了出去。

父子两走到厨房门口,小小草没刹住,撞上的陈伟霆的腿。

陈伟霆转过身拉住他并排站在门口。

李易峰瞥了一眼,问:“洗漱了?”

陈伟霆笑嘻嘻地答非所问:“饿了。”

小小草看了看陈伟霆,也呆呆地说了声:“饿了。”

“我要教训人了啊!”李易峰用锅盖盖住锅,转身在旁边拿了扫把,伸长了过去赶他们。

陈伟霆一把捞起儿子挂在腰间,转身就跑。

“一大一小,前世欠你们的!”李易峰追赶到洗漱间,才把扫把放下。

陈伟霆碰了碰旁边的小小草,小声说:“爸爸好凶哦。”

小小草低头吐了一小口白色泡沫,有些为难地看向陈伟霆:“爸爸给小小草做饭吃。”

“诶哟,我的乖儿子。”陈伟霆满口泡沫往人脸上亲了一口。

小小草顶着一脸的牙膏泡沫傻傻地对他笑。

两父子手牵着手出来后,李易峰那边已经可以开饭了。

“你们等等。”李易峰往房里走,从柜台上拿了一瓶香水往身上撒了点。

陈伟霆闻到路过的李易峰身上有股夹杂着烟火味的橘子香、檀香,混合着闻来有点奇怪,但陈伟霆不觉得那是不好闻的,从背后抱住他,说:“是哪一款?”

李易峰回头看他,轻轻吻了吻他的嘴角,说:“Bijan的,前两天刚到手。”

“挺好的,后天有活动,借我用用。”陈伟霆放开他,拉开儿童椅子,把小小草放上去,自己才又坐了。

李易峰也在小小草旁边坐了,给儿子先添满饭,然后再给陈伟霆添满饭,最后才盛了自己的。

陈伟霆一边夹菜一边说:“刚刚宝贝的裤子穿不上去了,缩着肚子才穿了。”

“那怎么能穿?”李易峰皱眉掀开小小草的裤子,果然扎着肚子的肉,帮他解了,“吃饭的时候捂着肚子,他会肚子痛的。”

小小草也松了口气,摸了摸自己鼓起来的肚子。

“胖了。”陈伟霆看了眼李易峰,目光移到他的肚子。

这简直是指桑骂槐了。

李易峰还挺硬气:“我和宝贝都是易胖体质,没办法,人都要吃饭。你问问宝贝,饿肚子是什么感觉?”

小小草可怜兮兮地看向陈伟霆,肖似李易峰小时候那胖模样,又呆又乖巧:“不好。”

陈伟霆瞪了一眼李易峰:“老拿孩子当挡箭牌,掩耳盗铃。”

李易峰油盐不进地说:“吾儿肖吾。”

吃完了饭,李易峰又把他们赶出了厨房,将厨房的碗筷都收拾好了,又仔细洗了手,才去找另外的父子两。

两人在做123木头人的游戏。

李易峰直接参与进去。陈伟霆喊着:“我们都是木头人,不许说话不许动,不许走路不许笑!”

小小草抬了半只脚,突然僵住了,踩着一只脚蹬蹬蹬往李易峰身上倒。

李易峰蹲在地上,被他推得往前趴,只好动手撑住地板。

陈伟霆跑过来拉住小小草的手,翻开掌心打了一下,说:“你为什么欺负我们木头人,木头人不许动!”

小小草害羞地倚在李易峰身上,小声说:“我也是木头人。”

李易峰摸摸他的头,说:“下次争取做木头人。”

三个人重头开始,一起喊:“我们都是木头人,不许说话不许动,不许走路不许笑!”

小小草仰头站着看爸爸们,看着看着,咧开嘴开始笑。

李易峰抓着他的手掌心也打了一下,说:“你为什么欺负我们木头人,木头人不许笑!”

小小草斜着眼睛偷偷笑起来。

陈伟霆蹲下来严肃地讨论:“这样子的话宝贝一直做不成木头人了,是我们木头人中间的叛徒。”

小小草拉着陈伟霆,说:“我要做木头人。”

陈伟霆说:“那好,你到我这里,爹地帮你。”

小小草走到陈伟霆身前,陈伟霆将他抱在怀里,说:“怎么舒服怎么站,不要笑就好了。”

李易峰那边看父子两都准备好了,喊道:“我们都是木头人,不许说话不许动,不许走路不许笑!”

小小草圆滚滚的眼睛看着对面的李易峰,感觉到背后来自另外一个爹地的体温和心跳,小小地眯了眯眼睛,又想笑,但还是忍住了。

过了挺长的一段时间,陈伟霆觉得是可以了,朝对面的李易峰眨眨眼睛。

李易峰就故意站不住,诶哟一声把脚放下了。

小小草兴奋地跳起来,指着李易峰说:“你为什么欺负我们木头人,木头人不许动!”

陈伟霆拽住李易峰的手按低,跟小小草你打一下我打一下,一直打了好几巴掌。

李易峰一把包住还要打他的陈伟霆和小小草的手,三只手交握在一起,李易峰干脆大小都抱在怀里,说:“好啊!联合起来欺负我!”

小小草夹在两个人的中间,胖嘟嘟的脸都变形了,喊着:“没有没有!”

“好了,爸爸要办一件事,宝贝你等等。”李易峰用手捂住小小草的眼睛,伸头过去跟陈伟霆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。

小小草纳闷地等了许久,脸上的手放开后,看到脸色微红的两人,奇怪地咬了咬手指,凑到李易峰耳边悄悄问:“爸爸和爹地有什么秘密?”

李易峰一脸淡定地说:“哦,我要亲你爹地。”

对面的陈伟霆翻了翻白眼,心想那你都说了,还盖着他的眼睛干嘛?

小小草一脸欲言又止地看着李易峰,头往李易峰的位置偏了偏,一副伸头也要亲的样子,眼睛却支溜溜地盯着另一旁的陈伟霆。

李易峰只好也在他脸上亲了一下。

小小草脖子挪回来,又往陈伟霆的方向偏了偏。

陈伟霆笑着亲了口他的脑门。

两人同时伸手摸了摸小小草的脑袋,滑下来的时候双手交握在一起,无名指上的戒指闪过银色的光辉。


评论(29)
热度(36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