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炮霆】酒心巧克力(情人节贺礼)


今天是洋鬼子的情人节,陈霆被满大街的广告提了个醒。

他是浪漫的人,提了一盒酒心巧克力回家。

家在十八层楼,不知为何楼道里的灯一直开不了,摸黑按电梯,一个人都没有。

大概都去过情人节去了。

拿出钥匙开门,晓波还没回来,家里极乱,酒瓶子散得四处都是,房子里还有一股发霉的味道。

去哪鬼混了?房子还搞得这么乱。

陈霆将酒心巧克力放在茶几上,挽袖子开始打扫房间,打扫到卧室的时候,吓了一跳。

房间里除了床,其他家具全都搬走了,地上洒满了血红的玫瑰花,床单倒是崭新的雪白色,床对面放着一张陈霆的黑白照。

纳闷道:“这小子搞什么?这是死人佬才照的相片吧?”

虽然照片有点问题,但满地的玫瑰花到底是花了心思。

“现在的年轻人就爱玩这种华而不实的花样。”

想到自己的酒心巧克力,觉得起码能填饱肚子,真实惠。

不忍心破坏玫瑰花的形状,特地去客房洗了澡,想到今日是情人节,还有满地的玫瑰花,不要脸地穿了情趣长衬衫。

要不要穿内裤?

简直就是白痴问题,光着屁股盖被子。

二月份,真是有些冷啊!

他无聊地等了许久,床头柜上的小闹钟滴滴答答转了好几个圈。

都过十二点了!张晓波要反了天了?

陈霆摸了半天手机,不知扔哪去了,又上了一次厕所,上床时又看到对面的黑白照,还是吓了一跳。

张晓波这龟蛋!是不是要给他送终?

陈霆气呼呼地睡着了,凌晨两三点的时候,门关才响起开门的声音。

床边有点响动声,陈霆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看到一张惨白的脸。

这比黑白照还要吓人!

陈霆被吓醒了,骂了一句:“你这死扑街,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

推他去洗澡,手心却一片湿濡,缩回手,竟然都是血!

“你……你怎么了?啊?晓波你别吓我!”

晓波的头上开始流血,眼睛湿漉漉的,大半张脸被血染红了,只有眼白比较清楚。

他冰冷的手摸着陈霆的脸颊,既轻柔,又深情。

“阿霆?能够再见到你,太好了。”

陈霆惊慌地将他扶到床上去,想拿医药箱来。

晓波抓住他的手。

颤抖道:“阿霆,不久前发生了一场车祸。”

他眼睛湿了,泪水冲开血迹,水红的泪滴在雪白的床单上,像雪夜中的冷梅。

一股腥气。

他说:“我被撞得很惨。”

“别说了。”陈霆慌忙制止他的话,不敢再听接下来的内容。

“你别怕,我先去拿医药箱帮你止血。”

“止不住了。”晓波把他抓得紧紧地,身体凑上前来,一身冰冷和腥气。

“阿霆,我不想和你分开,我想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。”

陈霆紧紧抱着他,感觉他的身体好像掉进了冰窟窿里,血色不断染红他的情趣白衬衣。

晓波低头亲吻他的嘴唇,冷气在两人唇舌中交换。

“阿霆,你是特意为我穿的白衬衫吗?真好看,今天又是情人节,本来该和你亲热亲热,搞成这个样子回来,真是对不住你。”

陈霆受不住了,抓着他的肩问: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不太想说。”

晓波重新将他抱在怀中,冰冷的身体一直不暖,暗色的灯光印着长长的血迹,那是他方才走过来的痕迹。

“我给你准备了这么多的玫瑰花,你喜不喜欢?”

陈霆麻木地点点头,他大概是知道的,只是不想承认。

在这种缠绵的日子。

“我也给你带了酒心巧克力,你要吃吗?”

晓波眼睛微亮,说:“给我带的?我当然喜欢。”

陈霆走到客厅,客厅中的血迹更多,蜿蜒了一大片,人根本就不会有这么多血。

他心痛如绞,将酒心巧克力拿回房。

晓波静静地靠在床头,昏黄的灯光把他惨白的脸照得很温暖。

床上有一大片血迹。

渐渐把这房间唯一一片白色给吞噬。

酒心巧克力很大的一块,陈霆小心翼翼地喂给晓波吃。

晓波嚼着嚼着,笑道:“挺好吃的。”

他张嘴说话,牙齿上却沾满了血。

他吃了几个,又抱住陈霆,说:“我有些冷。”

陈霆想去搬被子来,晓波却不肯,只说:“你抱着我,抱着我就不感觉冷了。”

陈霆抱着他,眼泪流了一夜。

五点多的时候,窗帘漏出一丝光。

“我不想和你分开。”

“我也不想。”

日光大盛时,有一个人渐渐融化了。

“你是来接我的么?”

苍白的手伸出抓了一把床上的巧克力,放到嘴里吃。

酒心巧克力里流出了血。

一片血腥气。

被血水浸湿的被子里,露出栗色的卷发。

他脸色苍白地看着墙上的黑白照,手机突兀地响起来。

他按了接听键。

“喂?晓波吗?霆哥的丧礼要开始了,你怎么还没到?”

“我不去了。”

晓波摁了电话,消息提醒震了几下。

新闻标题上写着:黑帮火拼大佬身中数刀,失血致死。

又一番:离奇车祸事件,伤者重伤却执意离场回家过情人节。

“我要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。”

评论(83)
热度(246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