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炮霆】流氓

第十八章

今天是陈霆出院的日子,张晓波听信了演说家的谗言,派了二十辆林肯车从街头排到街尾,车上还系着大红花,像是送婚的车队。

张晓波曾经对演说家这个提议表示过怀疑,但是演说家拍着胸脯说如果霆哥不喜欢,他就去给霆哥洗一个月的厕所。

张晓波觉得去洗厕所是个挺严厉的惩罚,所以他就相信了。

张晓波拉着陈霆站在台阶上,下面是长长一列的车队,他张开双臂像是古代皇帝老儿指点江山,他昏庸的神情像随时要下指令点烽火台的草包幽王,他直视大好江山所以没有看到右边陈霆复杂的脸色。

“喜欢吗小婷妹?“

陈霆从没觉得秀林肯车是一件这么丢脸的事,他扯着张晓波又回了医院的大门,“你发什么疯?叫那么多车来?“

张晓波双手握着陈霆的肩膀,他看着陈霆的脸目眩神迷,他现在越来越能欣赏小婷妹另一种阳刚的美了,他野性的脸和野性的眼神经常让他的热血上涌,只可惜小婷妹长大后就变得害羞起来,他都不好下手。

“小婷妹,你是谁啊?你可是我波婷社团的婷,我当然要给你摆排场让你风风光光回去。”

张晓波深情地注视着小婷妹,他的表情更像是说要把人风风光光娶回去。

陈霆焦头烂额,张晓波这家伙到底是怎么把波婷社团搞成那么大的?难道世上所有不平凡的事全是不按常理出牌吗?

“你脑子在想什么?两辆就够了,你排一整条街出去,想上头条,让条子注意你吗?”

张晓波顿时有了小脾气,他委屈道:“就不许黑社会秀恩爱了?”

陈霆好言相劝:“你的心意我知道了,但是车那么多,行进也不方便,何况你不跟我坐一辆车吗?”

张晓波皱着眉,显然是不想放弃这种大出风头又能给自家小婷妹耀武扬威的事。

“我当然要跟你坐一辆车,后面的车可以空着。”

陈霆好说歹说,张晓波是吃了秤砣铁了心,就是不肯让车队回去。

两人拖拖拉拉一直在医院门口争执到中午。

“张晓波你闭嘴!”

陈霆最后以暴力镇压了张晓波的胡搅蛮缠。

张晓波捂着肚子在座位上咝咝地叫,他骂骂咧咧:“小婷妹你越大越野蛮了!妈的,演说家该扫一年的厕所。”

陈霆瞅了他一眼,又不放心地伸手想去掀张晓波的衣服看看。

张晓波赶紧撩开衣服给他看,他嚷嚷道:“看,打青了!我就是想给你出风头,好心没好报,给你打了,小婷妹你是什么意思?不准别人对你好了?”

陈霆被他说得窘迫,又忘了用什么招式才能对张晓波管用,毕竟相恋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了。

“你想怎样?”

张晓波把衣服放下来,他笑嘻嘻地搂住陈霆的肩。

“小婷妹,明天我请你去看电影吃饭?”

陈霆稀奇道:“看电影?吃饭?”

陈霆以为他会要求睡觉,再不济也要摸屁股,不直来直往根本不是张晓波的风格。

张晓波偷偷摁了电话,把屏幕熄了。

张晓波说:“当然了,我要泡你嘛。”

陈霆狐疑地看了一眼他的手机,“那我们今天去哪?”

“带你去公司,然后见一下各堂主。你紧不紧张?”

陈霆只顾着抹发油,抽空回答他:“波婷社团本就是属于你和我的。”

张晓波举着镜子给陈霆照脸,色眯眯地帮他也撸了撸发型,不停说:“帅呀!诶呀真帅。”

前面的小弟捧着两个眼镜盒过来,张晓波和陈霆一人拿一个。

陈霆小看了张晓波搞花样的能力,就算他不用长车队出风头,也要邀请媒体来给他出风头,记者们拥挤在两旁,不停给他俩照相。

张晓波搂着陈霆的肩膀招摇过市,他笑眯眯地对镜头打招呼,他现在面对镜头极有感觉,他摆拍的姿势比明星还要时尚新鲜,他全身上下都散发着有钱人的味道,所以媒体封给他骨灰级钻石王老五的称号——当然里面有七成水分是报社故意要巴结他,有三成水分是他让秘书给他打点报社。

张晓波自以为抱着水三成,真七成的风姿,在镜头面前出尽风骚。

“张先生,请问您身边这位就是集团空降兵陈霆先生吗?陈霆先生跟您是什么关系?陈霆先生的空降对公司会产生什么影响?”

“集团公司的股东是否会对此有疑义?之前该集团股东的微博曾爆出陈先生当过黑社会,请问是否属实?”

张晓波站在红毯上说:“你们在哪里得到的消息我并不清楚,只是陈霆是正规的经过层层选拔的人才,毕业于哈佛大学,他能来到我们公司帮我们做事,是我们的荣幸。”

张晓波和陈霆上了电梯,媒体被拦在外面,张晓波低头开始翻微博,直到他看到一个名字。

陈霆看了一眼,“是谁?”

张晓波把手机丢给旁边的秘书,“是青龙那骚狐狸。”

秘书帮忙推开大门,张晓波风风火火走到最前面的座位坐下,陈霆跟在张晓波身后,眼睛一扫,竟然没有空位置。

张晓波用脚踢了踢右边人的座位,“你起来,给小婷妹坐。”

青龙没想到张晓波这么不给他面子,脸色发青,不情不愿地让了位置,然后一脚又踢自己下面人的位置,让别人给他换座位。

本来想给陈霆下马威的各位大佬,被张晓波撂了面子全部打乱座位。

陈霆就当没看见,心安理得地坐了青龙的位置,张晓波还帮他把位置挪上去了些,几乎与他排头。

张晓波笑逐颜开,拉着陈霆说:“我今天让你们来是为了告诉你们一件事,我们波婷社团的副社长回来了,以后见到他,叫霆哥。”

青龙第一个站起来反对,他指着陈霆说:“他之前在香港不过是个小社团的坐馆候选人,何德何能让我们这些人叫他‘哥’?社长如此独断专行,可有问过我们的意见?”

大佬们都纷纷点头,这种一朝被蚂蚁踩到头上的感觉,别说多腻歪了。

“没问过啊。”张晓波回答得理所当然。

青龙冷笑道:“那我表示不同意!”

张晓波翻了翻白眼,说:“你算老几,敢跟我说不同意?”

青龙被他一激,眼睛都红了,像要哭出来。

张晓波点了支烟,撇撇嘴,大庭广众跟陈霆说悄悄话:“他就是那个爬床的青龙帮原帮主,是个娘炮。”

青龙回头看各位大佬,“你们不说些什么?等被这无名小子踩在头上,别暗地里吐口水。”

有几个大佬还真被他煽动站起来反对。

张晓波和陈霆不动如山。

“还有没有人反对啦?”张晓波吸了第三支烟后终于没有人再慷慨激昂演讲了,他站起来,仍是嬉皮笑脸没个正形,但他嘴里说的狠话让在座各位大佬不寒而栗。

“我看你们是糊涂了,真以为给你们股东做你们就可以平起平坐跟我叫板?我是玩黑社会的,不是来跟你们玩民主的,你们听过有小弟反对大佬吗?不过有一种情况的确是这样,就是小弟们想造反……”

张晓波的眼睛黑洞一样席卷全场,大佬们一个个噤若寒蝉。

陈霆这时候站起来了,他带着笑容说:“或许你们觉得我是新人,可老实说,当初波婷社团的成员全是我拉进来的。”

坐在张晓波左边的王发财李爱国一干人等全都啪啪啪鼓掌。

张晓波也跟着鼓掌。

大佬们看张晓波都鼓掌了,也都啪啪啪鼓起掌来。

陈霆像是指挥乐团的指挥手一样用手空空压了压,掌声这才停了下来。

陈霆继续说:“可凭资历,你们也是不服的。可你们又没有办法不服。”

青龙咬牙切齿,陈霆这是耀武扬威来的吗?

“既然不服也没办法,你们就只好看我的表现了,给我三个月,我会做出一番成绩来。”

“好!”张晓波又带头鼓掌。

王发财李爱国一干人等也马上鼓掌,大佬们跟着李爱国他们又慌乱地鼓掌。

张晓波看陈霆好像说完了,站起来继续讲:“你们都是流氓混混出身,一个两个没文化,财务报表就算放在你们面前,你们都不懂得偷帐,全是一群草包。我小婷妹,哈佛大学毕业的,全美国第一大学。”

陈霆偷偷在张晓波耳边说:“是全世界。”

张晓波点点头,改口说:“全世界一流大学!管你们这些小学没毕业的委屈你们了?”

大佬们一张张憋屈脸,既然威胁都说得那么明白了,他们还能说什么出来?

张晓波自顾自演讲:“不过就算你们觉得委屈也给我憋着,不服有种站在我面前再说一次。”

全场一片寂静。

陈霆带头鼓起掌来,王发财和李爱国一干人等马上跟风鼓掌,迟钝的大佬们也跟着鼓掌。

散会后,张晓波和陈霆一起回董事长办公室。

张晓波翘着二郎腿躺在沙发上,陈霆则是翻着他桌上的文件。

张晓波说:“我把总裁踹了,给你当。”

陈霆边翻资料边点头,“好啊,你那个总裁的确不怎么样。”

张晓波笑嘻嘻说:“我就喜欢你对我这么不客气。”

陈霆假装没听见。

张晓波手里不知什么时候拿着平板电脑翻翻翻,“晚上我带你回家里面,家里有个放映厅,我们就在那看电影,你说我们是看野外激情好还是野蛮情人好?”

陈霆翻资料的动作一顿,看了看张晓波的屏幕,全是GV。

陈霆一阵发毛,说:“放映厅的位置不会就是床吧?”

张晓波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陈霆,“小婷妹你真懂事。”

评论(49)
热度(435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