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炮霆】流氓

第十七章

张晓波给陈霆整了一间vip病房,高级病房不是病房,是超豪华五星级酒店,陈霆起先以为自己是在张晓波的别墅里,后来才知道这是张晓波开的私人医院,这本来是院长为了讨好张晓波而给张晓波特意做的高级病房。

只是当初张晓波知道院长特意给他做了一间病房之后,院长就不明不白被人用麻袋罩头打了一餐。院长一瘸一拐骂骂咧咧地跟张晓波告状。

张晓波笑嘻嘻地问他:“你看到是谁打你啦?”

院长说没有,不过上上个月朱雀帮被灭了,青龙帮可能警醒了,要给张晓波来个下马威。

张晓波说青龙帮上个月也被他灭了。

院长又说,那可能是白虎帮打的。

张晓波说白虎帮在半个月前并入了波婷社团。

院长开始浑身发抖,“那玄武帮呢?”

张晓波一脸高深莫测,“明天我们就要去打玄武帮啦!你叫你手下的人进入紧急状态,病假全给取消,随时待命。”

院长张着嘴巴走出社长办公室,他太吃惊了,下巴得意忘形地脱了臼。

他打了自己一巴掌,下巴合上了,他茫然地抓住一个小弟问:“波婷社团要统一中国黑帮了?”

小弟鄙视地看了院长一眼,自从他加入波婷社团,都是被张晓波洗脑要统一全世界的黑帮,将来还要冲出地球开展星际业务,全中国只是迈个小小的步伐。

院长的三观被狠狠震颤之后,更加卖力给张晓波做五星级病房,做完五星级病房之后,院长又发现欧洲中东有七星级酒店,他放年假特意去了迪拜帆船酒店,详细参考了里面的各种豪华摆设,回来时觉得黄金和马桶是绝配的组合。

陈霆现在就坐在这个超七星级黄金马桶上,马桶身是碎钻,马桶盖是水晶体,马桶抽水引擎是三百六十度回旋体抽水系统。陈霆觉得张晓波有钱后不是视金钱如粪土了,是视金钱如装粪土的马桶。

他第一眼看到这个超七星级黄金碎钻水晶马桶,觉得坐在上面拉屎简直是侮辱了这个马桶,多高贵的屁股才能配得起这个马桶啊?要不是张晓波以他进去拉了太长时间不出来为理由,强行闯入了厕所后,他才不得不享受了这个超七星级马桶。

有了第一次,第二次就好说了。

陈霆现在坐在超七星级黄金碎钻水晶马桶上看报纸,张晓波每三分钟的频率来敲门。

“你肯定在里面抽烟!医生说不准你抽烟!不行,我要阻止你!”

张晓波一脚踹坏了锁,陈霆坐在马桶上面无表情地看着张晓波。

张晓波眼睛一瞄,笑嘻嘻地又关上了门,“还拉着呐?我说你是卧床太久了拉不出,等下我扶你出去走走。”

陈霆只能用手里的报纸砸他脑袋。

陈霆也是闷了挺久的,张晓波让他出去,他没有不乐意的。

院长接到张晓波的圣旨,老早就在门口等候了,看到张晓波就笑得跟看见了亲人似的,“社长好,这几天您住得舒服?医院就是这点不好,房间简陋,怠慢了社长您和您的这位朋友啦。”

张晓波笑着点点头,指着陈霆说:“他不是我朋友,他是波婷社团的婷,你们都要叫他霆哥,知道了吗?”

院长又热情四溢地叫了陈霆好几声霆哥。

陈霆笑着跟他握握手,寒暄了两句后,院长受到了张晓波十二万伏特的眼波攻击。

院长的眼色非同寻常,不然他也造不出超七星级黄金碎钻水晶马桶来。

张晓波甩开小弟们后,扶着陈霆在医院花园下面走路。

此时又不得不再说一下院长的超级无敌拍马屁手段,他为了给张晓波造一个安静的养病环境,为了张晓波走路不会被人走过的风刮到,不会被病患们的嗓音吓到,特意清空了这一区的人给张晓波和陈霆散步,还让人搬矿泉水一样搬来一箱进口高级香水,沿路撒过去。

张晓波不断点头,说医院环境真是不错,人又少绿化又好,就是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。

陈霆一闻,说怎么医院里闻到了香奈儿的香水味?

张晓波不知道什么是香奈儿,但他知道陈霆熟悉香水味儿,香水儿爷们很少碰,只有女人爱把自己弄得香喷喷的,也就是说陈霆对女人很熟悉。

张晓波的脸又拉长了,他揪着陈霆问他睡过多少个女人啦?

陈霆一想,大概是三四个。

陈霆又问张晓波睡过多少女人了?

张晓波一想,大概有七八个。

陈霆面无表情地看着张晓波。

张晓波摸了摸鼻子,他总有种被抓奸的感觉,但是他妈都分开了,你睡我也睡,凭什么就你能发脾气?

张晓波这么一想,也硬气起来了。

他说:“但是我发现我睡过的那些女人的屁股都没你圆,没你翘,也没你有弹性,那些女人的肉软成一团,屁股的肉更是软成一团,我摸着像是猪肉。诶,不过我虽然我睡过七八个女人,但是我每次就只睡一次,因为她们的屁股都不够好,人也不够好,我越睡越不是滋味,然后这才发现,我丢了宝贝啦!”

陈霆捏着张晓波的手臂也像捏着死猪肉,但是他脸上也还没露出什么出格的神情,他悠闲得像是跟老朋友散步,他是用手揪着张晓波的手臂嫩肉散步。

陈霆说:“相反,我睡过了女人才知道睡别人的美妙,睡别人不会疼,睡别人就有软肉捏,睡别人就不会第二天下不来床。”

张晓波瞅了瞅陈霆唯一露出的皮肤,也只有一双手和头了,其他地方他舍不得揪,陈霆的伤还没好。

张晓波叹了口气,他手臂的嫩肉还在陈霆手里掐着,他觉得全身都要酸麻起来了。

终于他丢下面子,诶哟哟地叫起来,“轻点!妈的,你长大后怎么那么野蛮?”

陈霆松开手,若无其事欣赏风景。

张晓波摸着手臂咝咝叫了一会儿,又嬉皮笑脸凑上去。

“你的头发长啦!像个学生仔一样嫩,我们睡吧。”

陈霆无视了他最后一句话,撩了撩刘海,皱眉道:“你明天把发油拿来给我。”

张晓波说:“好啊,你跟我睡,我就拿给你。”

陈霆看了他一眼,“我现在受伤了。”

张晓波说:“受伤也能睡。”

陈霆知道如果在睡的方面再跟张晓波扯下去,张晓波就要满嘴说黄段子了。

张晓波是个超级黄段子手。

陈霆说:“青龙帮那个老大也长得斯斯文文的,也把刘海梳上去了。”

张晓波嫌弃地摆摆手,“那个娘炮?我弄垮他们青龙帮后,那个娘炮当天晚上就出现在我床上搔首弄姿,妈的你说他胸也没有,屁股也没有,凭什么让我睡他?”

陈霆黑着脸闭了嘴,他又再举例:“玄武帮那个老大,之前算命,算命先生说他刘海挡了运气,剃了光头,运道就好了,他现在不是还生龙活虎吗?”

陈霆睡了几天,不知道玄武帮已经在张晓波手里覆灭了。

张晓波简直是神气到了极点,他对陈霆说千万不要学玄武帮那个光头佬,那个光头佬的光头下跪磕头时没有刘海遮挡,把地板撞得砰砰响后,就得脑震荡昏迷了。

陈霆这才知道张晓波成了中国黑社会帝国的首位掌控者,张晓波经营着除了毒品以外的所有涉黑暴利业务,他富得流油了。

张晓波说:“你听我的,不要把头发往上抹啦!那样子太辣了,万一我跟你出门走路,忽然又有兴致了怎么办?”

陈霆被张晓波的不要脸再次震惊了,他甚至结巴起来:“你……你还要像以前一样突然上厕所……”

张晓波眼睛一亮,他想起来了,当时小婷妹可是自动自觉脱裤子的。

他回味了一遍甜美的初恋,现在转头又能看到初恋对象,幸福地叹了口气:“辣,太辣了,以前我都把持不住,以后怎么办?”

陈霆觉得张晓波是说真的。他马上摸着头忽然说自己头晕,说不想散步了,要回去接受医院的治疗。

他明里暗里跟张晓波说他是一个正在经历危险的病患,无论多辣都不能碰。

张晓波遗憾地看了眼老二,说:“好吧,先委屈委屈它,不过不能碰,也能摸。”

张晓波扶着陈霆让他睡好,在他床头喃喃说:“没事,你睡,我摸就行了。”

陈霆僵硬地躺在被褥里,张晓波的双手像是抽奖一样在被子里摸来摸去。张晓波的脸色也带着抽奖一样期待的微笑,他好像摸的所有东西都是头等奖,脸上充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陈霆一开始还不习惯,但他的身体很快就记起了十年前的张小炮十八摸,摸着摸着竟然就睡着了。

小炮继续摸着,他摸索的动作像是搓麻将,他微妙的笑容像是抽奖,他明亮的眼睛重新焕发出了新的光芒。

张晓波闻着被子里散发出来的鲜肉味,觉得春天要回来了。

=============

更新大概要等几天了,翠翠明天要去大王生日会看大王浪啦!想面基的找庭上雨应援摊位啊23333333

评论(46)
热度(429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