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炮霆】流氓

第十章

小婷妹每次去见张晓波都是鼻青脸肿,张晓波看在眼里,也不说破他,每次都笑嘻嘻地跟他吹牛。直到有一天,小婷妹身上的伤太严重了,没有按时来探望他,第二日看到他一瘸一拐的,张晓波才发了好大的一通脾气。

小婷妹低着头乖乖给他训。

张晓波看他那副义无反顾的模样,指着他气道:“你肯定不会听我的话了!”

小婷妹就只抬头说了一句话,张晓波就无可奈何了。

他说:“小波波,我难受。”

小婷妹虽被叫做“妹”,但他从来都没在张晓波面前认过怂,这样的委屈神情叫张晓波心花怒放。

“能不难受吗?你整天给自己找罪受。”

小婷妹垂下眼皮,“我要报仇。”

张晓波挑挑眉,说:“你看我是有仇不报的人吗?”

“我要做出力最多的。”

张晓波看着他满身的伤痕,“看来你准备很充分啊。”

“他们羞辱你,我不会放过他们的。”

“抬起头跟我说话。”

小婷妹这才抬头,他的眼眶红了一圈。

张晓波再度心软了,他说:“我们两个初中,他们高中,他们生得牛高马大,我们两个打一个绰绰有余,却不能打平手,但是这口气我也咽不下去。”

小婷妹猛地点点头,“我也咽不下去。”

张晓波拍拍床,让小婷妹爬上来,两人一起倚在床头商议报复大计。

“所以我们现在需要人手,人多了就有胜算了。你不是想出力吗?我现在出不了院,你去打点。”

小婷妹攥紧张晓波的手,激动地不停点头。

“那你就去找班长,还有那天的演说家,和之前被你捅了一刀的那个老大。”

“为什么要找他们?班长是个软蛋,演说家是个滑头,还有那个老大,他现在见到我都尿裤子。”

张晓波深沉地叹了口气,他指指自己,再指指小婷妹:“你看看我,被打进了医院。再看看你,发育不良。现在我们也就能镇住他们了。”

张晓波看着一脸不高兴的小婷妹,笑着摸摸他的手,“所以这件事就交给你啦!我当老大,你当二把手,其他人给我们当小弟。对了,就叫波婷社团!”

小婷妹郑重承诺:“你放心,摆平他们三个我还是能做到的!”

张晓波悄悄伸手把他揽入怀里,低头轻薄他:“小婷妹你真能干!”

小婷妹躲开他,“医生说你的腰不能用力。“

张晓波嬉皮笑脸,“不用力,我摸摸行不?来,撩一下衣服。”

张晓波在医院无聊的生涯以摸遍小婷妹全身为乐趣,一天不摸张晓波就闹着要出院,小婷妹只好妥协。隔壁床看到小婷妹进了张晓波的被窝,兴致勃勃地呼朋唤友。这对小夫妻整日秀恩爱也是不能好了,总归是没全垒打,不然那才叫胆大包天公然演三级片。

不过就算不是三级片,也够得上二级片了,隔壁床笑嘻嘻地猜他俩在被窝里到底干什么,横看像是在吹箫,侧看好像是坐莲,竖看又像是六九。

观看二级片的两个病友又是吹口哨又是流口水,他们可是常看到那小子的女朋友的,长得超级正,将来肯定是个大美人。

“诶!在被子里搞有什么意思?黑灯瞎火的,多没感觉啊!”

“小姑娘你就叫几声啊!你哥哥没让你爽到叫床吗?”

同样寂寞却没有漂亮女朋友的病友们开始了每日吞口水的活动。

“我听到水声了!噢!激烈!真激烈!”

“水声?我没有听到,诶!是你吞口水的声音!”

“他妈的!他妈的!”

病友终于抵制不住诱惑,下床悄悄靠近张晓波的床位,他蹲下身,仰起头找被子的缝隙,一个缝隙两个缝隙,简直到处破绽,但被子里是黑的,他什么都看不到。

病友急得又开始说:“他妈的!他妈的!“

“操你老娘!”张晓波忽然光着膀子穿着裤衩从被子里跳出来,把两个病友打了一顿,小婷妹衣着凌乱地爬出了被窝,红着脸走了。

小婷妹首先是去找班长,班长自从小婷妹用字典把高老大打了一顿后,他对小婷妹也一样毕恭毕敬。张晓波曾经说过,如果这班长生在明代,被割了蛋子送进宫,绝对是一代魏忠贤。

“班长……”

“不敢不敢,霆哥,叫我小果子就行了。”班长原名李爱国,如今爱国成了太监小果子。

小婷妹也不辜负他卑颜屈膝,顺口就说:“小果子,波哥他……”

“波哥有什么吩咐,我义不容辞!”李爱国捶着自己的胸膛,砰砰地响,像是在敲鼓似的。

小婷妹拍了拍他的肩,说:“波哥最近要成立一个社团,他看好你,让我通知你一声,当然如果你不同意……”

李爱国英勇就义似的再次打断小婷妹的话,“波哥要我跪着死,绝不躺着死!”

小婷妹笑了笑,说:“那就好,后天去波哥家举行仪式。”

李爱国目送小婷妹走后,沿着墙壁就瘫坐下去。

小婷妹又去找演说家。

“什么?波哥要我加入社团?波哥最近好久都没来学校了,就是搞这事情?”

小婷妹说:“是啊,波哥这段时间就是为了打点关系才没来上学。”

演说家犹疑道:“有多少人加进去了?”

小婷妹伸出一根手指,“班长。”又伸出其他九根手指,“以后就数不清了。”

演说家嗤笑道:“你诓我吧!”

小婷妹一副爱理不理的模样,“你不加也行,班上肯定很多人想来,波哥就是惦记着你上次给他讲得特别好才交代我第一个来找你。哼,不识好歹,到时候你就不是第二,你是第三千八百三十八个!”

“诶!你别走啊!你说清楚点!”演说家拉着小婷妹不放。

“烦不烦啊!说你胖还喘上了,别敬酒不吃吃罚酒。”

演说家看他态度强横反而心喜,觉得这事好像很靠谱了。

“这不是……人生大事需要考虑吗?霆哥。”

小婷妹似笑非笑地看着他,“波哥怎么样你也看到了,那天那么大块头的高中生,他说打就打,他爸爸还是个有势力的,跟道上的人熟,我们现在就是搭顺风车而已,他要搞社团还不是轻而易举地就上去?你要知道,机会通常都是很偶然出现的,何况是好机会,少之又少,你不想做大把人要做,你要是想考虑,那就不用了,我找别人去。”

“我现在加进去,以后就是长老级的人物了?”

小婷妹点点头,“你肯定资质最老,大佬们都爱用最信任的人。何况波哥这么看重你,要我亲自来一趟,其他人都是来求我。”

“谁求你了?“

“不就是班长?他说自己是小果子,要成为波哥手下第一个太监,拦着我死活不让我走,我想他这两年没功劳也有苦劳,就收下了。“

演说家不高兴了,嚷嚷道:”波哥让你第一个来找我,你怎么能半途收人?如果我是第一个,波哥以后肯定是最看重我的了!“

小婷妹摇摇头,“波哥第一个点名你,无论谁拦在你面前,你也是第一个。”

演说家被他说得眼睛发光,他仿佛已经看到他跟在张晓波身后呼风唤雨狐假虎威了。

演说家抱着小婷妹的脚说一定要加入波婷社团,不给他进去他就跟谁急!

小婷妹搞定演说家后,辗转去找那次被他捅了一刀的老大。他这次什么也没说,就手上拿一把刀,老大看到他和刀,习惯性地先尿了裤子。

“我和张晓波要开一个社团,你进不进?”

“进!进!“

小婷妹嫌恶地后退三步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王发财!叫我发财就行了,多喜庆,嘻嘻哈哈。”王发财腿裤子发抖,尿液一滴滴淌下去,腥臊的味道冲天而起。

小婷妹捂着鼻子想了想,觉得王发财背后还有四个小弟,不能跟前面两个一个等级,不然王发财日后会有嫌隙。

“这样吧,你带着你的小弟来我们社团,你就当堂主。”

王发财惊喜道:“我是堂主?那社团有几个堂主?”

小婷妹笑盈盈说:“就你一个,波哥是大佬,我是二把手,接下来就是你。之后还会有两个人进来,他们是普通小弟,不过不归你管,你管好你这四个手下就行了。”

王发财被高大上的堂主称号给迷得晕头转向,他喜滋滋地说:“那我的堂号也要威风才行。”

小婷妹对小流氓的文化程度简直不报任何希望,他说要不他来取。

王发财急了,说堂主是他,堂号要他叫着顺口。

小婷妹挑了挑眉,也随便他了。

王发财果然不负小婷妹的期望,波婷社团的第一堂,就叫发财堂。波婷社团的第一个堂主,是尿着裤子的堂主。

评论(32)
热度(350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