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【峰霆】杀手先生和小骷髅

杀手先生——峰峰

小骷髅——等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八章

杀手先生病了,小骷髅作为罪魁祸首,他很歉疚。

杀手先生指东,他不敢往西。

杀手先生问他:“你吸阳气的时候,什么感觉?”

小骷髅满脸涨红,眼睛受惊似的瞪大,飞快摇头说:“峰峰我以后不吸你了!”

杀手先生伸出一只手,对小骷髅说:“你过来。”

小骷髅乖乖地躺在杀手先生的身边,把头枕在杀手先生的手臂上。

杀手先生环住他,对待他仍是像养小熊娃娃那样,纯粹是满足心理趣味。

杀手先生低头说:“你就不能老实点么?问什么就回答。”

小骷髅有些不安地瞅了瞅他,觉得他好像不是生气的样子,才小声说:“唔……好饱好饱的感觉……”

杀手先生问他:“你到底是怎么吸的?平时也不见这样。”

小骷髅挠了挠头,说:“晚上过了十二点,有人接近我的话我就忍不住……以后我会控制的!”

小骷髅看起来有些惶恐,他实在是怕杀手先生会因为这件事不理他了。

可是他已经很努力了啊!他只是太高兴了,能再次跟人亲近,还是那么好的人,是他梦寐以求的啊!

是我太得意忘形了,小骷髅想。

小骷髅脑补太多一脸哭唧唧的表情,然而杀手先生完全没有察觉。

杀手先生若有所思,用手指挠了挠他的下巴,再捏捏他软软的脸,感叹道:“你还是有肉比较好,你放心,以后不让你饿肚子。”

小骷髅却大惊失色,猛地摇头,扯杀手先生的衣服,说:“我不要再吸你了,你会死的!”

杀手先生啼笑皆非地看着他,说:“你想得美。”

小骷髅听他这么说,反而又不高兴了,别别扭扭地扯着被子不说话。

杀手先生笑了笑,说:“我带你去吸别人的,每人贡献一点,也没什么。”

“这样会不会不太好?”

“不就是跟献血一样?再生资源,尽管吃。”

小骷髅点点头,笑得眉眼弯弯。

杀手先生一时间精气神还没能恢复得那么快,抱着小骷髅说了一会儿话,又不知不觉睡了。

小骷髅推开他,小心翼翼地下了床,去厨房炖鸡汤。

叮咚叮咚!

小骷髅调好火候,奇怪地去看了猫眼。

门外两个人,一个中年人,一个少年。

杀手先生从来没什么朋友,小骷髅住在这那么久了,也没见有人找上门。

“你们是谁啊?”

话筒里传来声音。

“我是易峰的叔叔。”

小骷髅赶紧开了门,把他们迎进来,抱歉地笑了笑,道:“不好意思,进来坐吧。”

自称杀手先生叔叔的人长得高大凶猛,笑起来却一脸亲切,他说:“噢,没事,我这还没跟易峰说过呢,就贸然来打扰,你叫我秦叔好了,这个是易峰的堂弟,叫他三十三。”

三十三小堂弟一进来就东张西望,最后直接盯着小骷髅,冷冷笑道:“十一在哪?有种抢任务,没种来见我?”

三十三小堂弟刚说完,就被老秦扇了一巴掌。

那凶狠的力道直接把三十三小堂弟打出了血,小骷髅哪里见过这种仗势,吓了一跳后,赶紧劝道:“峰峰病了,还在里面睡。秦……秦叔,小孩子不听话好好说,别打。”

三十三小堂弟捂着受伤的脸,一点都不领情,仍旧直冲冲说:“十一病了?哈哈哈哈,我当他是什么铜墙铁骨,废物一个,哼!”

小骷髅眼看秦叔又要对三十三小堂弟动手,急忙挪过去隔开两人,对小堂弟说:“人病了,是正常的事,当人虚弱的时候呢,只要照顾好,他就会恢复正常。”

三十三小堂弟怔怔地看了小骷髅好一会儿,眼中渐渐凝聚起憎恨和嫉妒,恶狠狠地瞪着小骷髅。

小骷髅一点都不介意,少年时期谁没中二过啊,就算犯了错也能原谅。

小骷髅找了医药箱出来,翻出云南白药给他。

三十三小堂弟把云南白药扔进了垃圾桶,他嘴角扯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,道:“你再叽叽呱呱,我就杀了你,废物的小情人。”

三十三小堂弟没能笑多久,暗中一柄手枪顶住了他的后腰。

老秦笑呵呵地对小骷髅说:“你去叫一下易峰吧,他能自己起来吗?”

小骷髅点了点头,迟疑地看了看老秦,最后还说一句:“你别打他,他这年纪的都这样。”

老秦笑眯眯地点点头,见到小骷髅走了,一拳打在三十三的肚子上,抬起手臂往下顶住他的后背,把他打倒在地上。

老秦手里的枪狠狠顶着三十三的脸颊,冷冷道:“想死?”

三十三腮边被枪顶着不敢说话,猛地摇了摇头。

老秦冰冷的目光渗了毒一样扫射过三十三的全身,他慢慢收起了手枪,三十三以为他要放过他了,刚一抬头,老秦长脚狠踹他三下。

三十三突突地瞪着眼,面色涨红,疼得在地上滚了几下。

老秦慢慢地吐出两个字:“废物。”

三十三疼痛的表情倏地敛起,阴霾在眼底流动,低头默不作声。

老秦听到脚步声,一把拽住他的衣领把他推起来,回头看到小骷髅,笑得和蔼可亲。

小骷髅说:“峰峰穿了衣服就出来了。”

老秦点点头,问道:“刚刚忘了问,请问你是……”

小骷髅笑道:“我是峰峰的……”

一个黑影罩过来,杀手先生从房间里出来了。他不动声色地把小骷髅拉回身后,说:“他叫威廉。你来做什么?”

又挑眉看了看三十三小堂弟,冷笑道:“老秦,你以为我跟你开玩笑?”

小骷髅惊讶道:“诶呀,你怎么叫你叔叔老秦。”

“我叔叔?”

杀手先生似笑非笑,又指了指三十三,问他:“那他是谁?”

小骷髅奇怪地看着他,担忧道:“你不是又开始头晕了吧?他不是你堂弟吗?”

杀手先生冷笑:“他们是来讨债的。”

小骷髅犹疑地看着老秦和三十三,小声问道:“他们不是你亲戚?”

杀手先生不想小骷髅担惊受怕,拍了拍他的后背,让他先坐了。

老秦笑眯眯地接了台阶,说:“易峰啊,是怪我们那么久都不来探他了。”

杀手先生不置可否,抱着手坐在小骷髅旁边的沙发扶手上,冷冰冰道:“你找我干什么?”

老秦好脾气地笑了笑,推出旁边的三十三,说:“三十三是皮了点,不过刚刚威廉先生也说了,他这年纪就爱犯上作乱,你担待着点。”

三十三目光如电,神情却麻木不仁,一点表示也无。

老秦只好看向小骷髅,笑着说:“威廉先生,三十三啊,从小就没了妈,激进了点,惹他堂哥生气了,你帮我劝劝。”

小骷髅皱了皱眉,抬头看看杀手先生,又看老秦,却始终沉默不语。

杀手先生捏了捏小骷髅的肩,心中有些欣慰。

杀手先生跟老秦打了个手势,和他一起往阳台上去。

室内只剩下三十三和小骷髅了。

小骷髅有些尴尬,他已经知道这三十三不是杀手先生的堂弟了,好像杀手先生还不欢迎他们……总之都是他的错,他贸然把这两个人放了进来。

然而看到三十三稚嫩的脸肿了一边,还是有些心软。

小骷髅从垃圾桶捡起云南白药,用清水洗了洗瓶子,放在三十三面前。

三十三尖刻的目光定定看了小骷髅一会儿,问他:“你这是在可怜我?”

小骷髅说:“你需要它。”

三十三嘲弄道:“你们这种普通人……真想杀了你。”

小骷髅说:“打打杀杀不好。”

三十三被打了一圈太极,又不能发火,他浑身都隐隐作痛着呢!

三十三隐忍道:“无知的本质就是薄情,你们这种人怎么会知道……会知道我们的痛苦。”

小骷髅眨了眨眼,问他:“你是哪种人?”

三十三撇过头,避开那温和沉稳的目光。

三十三说:“我就是不让你们好过!你以为我跟你说想杀了你,是开玩笑?”

小骷髅问他:“我得罪你了?”

三十三说:“没有。”

小骷髅问他:“那你干嘛要杀我?”

三十三冷笑道:“我看你不顺眼。”

小骷髅摸了摸脸,问他:“你为什么这么愤怒?”

三十三倏地站起来,对小骷髅吼道:“我没愤怒!”

小骷髅说:“你不是在发泄你的愤怒吗?”

三十三逼近小骷髅,随手拿了一把水果刀。

三十三扭曲着脸,说:“你闭嘴,我不准你再说话了。”

小骷髅看着他的方向,眼睛倒映出杀手先生的影子。

杀手先生夺走三十三手中的刀,扣住他的手把他推出门外,老秦恨铁不成钢,也只得无奈跟着一起出了门。

杀手先生反扣住门把小骷髅挡在里面,然后快速地逼近三十三,一拳把他揍倒,三十三愤怒地从怀里掏出枪。

老秦大吼一声:“够了!三十三你给我放下枪!十一你别动火。”

杀手先生面无表情地盯着他们两个,说:“以后有事另找地方,我不希望在这里看到你们。还有他!”

杀手先生忽然矮下身,出手夺过三十三手里的手枪,在混乱中用枪指着三十三。

老秦慌忙道:“十一!别动手!”

杀手先生冷冷地盯着三十三,对一边的老秦说:“最好以后不要让我再看见他。”

老秦用手按住枪,见杀手先生放下枪了,松了口气,才说:“那好,我让别的人去教他。”

“滚。”

老秦转身下楼,在黑暗的拐角处,忍不住回头望着杀手先生身后紧闭的门。

他嘴角挂着笑,与三十三一起下了楼。

最近总是多雨,阴沉的天压在头顶上,风呼呼奔走咆哮。灯火通明的房屋,屹立不倒,稳若磐石,人心安稳所在。

“人嘛,总有一天会有弱点的,你说是不是?”

在前面闷头走路的三十三脊背一僵,胡乱点点头,脑海中却浮现出那瓶小小的云南白药。

和拿着药的,温柔的男人。

操,十一走了狗屎运。


评论(68)
热度(313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