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展吴山翠

够歇斯底里吗?以眼泪淋花吧!

羞羞的峰霆表白信~(@^_^@)~

昨晚发《遇雪》的结局,有读者跟我说今天是520,我做人实在糊涂,而且不是个喜欢过节的人,上午还仔细盘问我的朋友说520是什么日子。

原来520是我爱你,另一个情人节。

想想自己无意间在情人节发了白头偕老的结局,觉得自己好幸运。

评价一溜圈看过来,有人笑有人哭,基本上达到了我写这篇文的目的。

不是说我写这篇文就是为了让亲爱的你们流泪,恰恰相反,我希望你们能感觉到幸福,感觉到爱。

我个人是非常反感狗血集合成一篇文,如果我真的动笔,我想写的就是一份感情,我希望我文里面的角色平和,真诚,朴实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所思所想,会为了更好的生活而争取,会为了所爱而流泪。

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,剔除浮华。

但我想,我做得不够好。

因为我不够了解,因为阅历的限制,我无法带给大家感动,我会堆积浮夸的辞藻,会因为幼稚而陷入懊恼。

回首我以前写过的画中仙、嫁衣、前缘误、日记等等一系列的文,我经常陷入羞愧,我觉得我写得并不好,有一些甚至跟我的原则相反。

如今我已经是不太愿意回顾从前了,我承认,我现在看不透。

我写文的时候是要挑在自己最平静的时间。我起初并不想把自己的喜怒哀乐添加给我文里面的每一个角色,因为我觉得他们有他们的喜怒哀乐,他们跟我是分离的。

我不知道其他作者是如何写作,正统的写作又是如何,反正我是摸石头过河,经常头破血流。其实后来想想,如果没有我的喜怒哀乐加进去,怎么能写出有感情的文来呢,如果我不先动容,我的读者怎么会动容?最后渐渐地我也不怎么在意这些了。

说这么多,其实还是要在520表白的,我喜欢峰霆CP,为这个CP不间断写作几乎长达一年时间,如果这都不算爱,那我的青春给了谁?

说起来这些小儿女情怀太多了,我并不偏爱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,看了他们演古剑奇谭,喜欢师兄的无微不至,喜欢屠苏的少年侠气,然后看娱乐节目,喜欢峰霆之间的友谊和默契。

种种……等到我真的拿起笔,写了那么久也看了那么久,真的……非常爱他们。

所以我从来不会动摇,无法写其他任何cp,不想扔下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,除非我不萌他们两个了。

我是个特别较真特别傻的人啦。

今后我也还会继续写故事,自以为是给他们天荒地老,直到有一天我对他们的爱渐渐埋在心底不再提起。

但是亲爱的峰霆,我献出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年时光,今后也不知何时能停止,但我爱你们,毋庸置疑。



评论(55)
热度(145)

© 画展吴山翠 | Powered by LOFTER